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拿下中级会计职称,3600元个税扣除福利待你领取!

作者:233网校 2020-01-10 08:00:00

都说中级会计师证书有一定的含金量,但是含金量又体现在哪呢?有人说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还有人说很多城市享受落户积分奖励等等。但是233网校学霸君今天想告诉你的是:除了这些福利,还可以享受个人所得税专享附加的扣除!具体金额是多少呢?我们一起看看!

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规定,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扣除3600元!是不是不敢相信,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后还有这样的福利!

图片.png

(注:图片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大家都知道会计人员是要进行继续教育的,我们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是属于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所以当然可以进行个税的抵扣,那么应该如何进行申报呢?国家税务总局进行了解答!

图片.png

其实就是我们拿到证书之后,需要将规定的信息提供到相关部门,即可获得这份福利。【2020年如何继续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速看这份指南

通过中级会计考试不仅让我们的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在某些政策上也会得到相应的支持,甚至在个税上都有一定的福利可以享受!不要羡慕别人,想要获得什么从现在开始就为自己努力的去争取,期待大家收获成功的那一天!2020中级会计新课已经开通这么多,不要再等了!快来加入我们~了解详情>>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