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1年广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提醒:应及早注册+完善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1-05-10 10:03:19

根据“广西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报考广西2021年中级经济师的新考生们,请注意:报名前要及时注册、完善信息,并进行在线核验,否则报名入口开通也无法报名!【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报考人员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登录“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

广西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7月22日上午8:00至2021年8月3日下午17:00。

考生注册和在线核查

首次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反馈。核查完成后,报考人员方可继续报名。

己注册的报考人员报考前应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提交信息后24小时内反馈。核查完成后,报考人员方可继续报名。

报考的新考生可直接点击下图,进入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进行账号注册

详情查看:2021年经济师报名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经济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注册/照片上传/学历信息等

照片上传

应试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应试人员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在上传照片前,应试人员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各地2021年经济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方式 | 社保要求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属地要求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