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爆品返场!2024版经济基础《蓝宝典》限量免费送,葛广宇主编~

来源:233网校 2024-04-12 14:04:38

转眼到了4月中旬,高级经济师报名火热进行中,初级、中级备考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学霸君再次申请了一批宝藏教辅【签约特训、高端班学员专享】免费送给大家!

没错,就是历经2年打磨升级,由葛广宇老师主编的中级经济师基础《蓝宝典》,本套教辅上下两册,内容主要由考情分析、知识框架、考点详解、易混知识点、真题演练及学习小技巧六大模块内容组成,科学搭配,备考省心,目前2024版经济师考试教材尚未出版,这套教辅用来备考再适合不过了,大家一定不能错过!

敲重点:本次赠送资料仅30套,先到先得!

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参考活动,0元领纸质版《蓝宝典》👇

活动说明

1、送书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26日

2、活动规则:就是加经济师学霸君。

但是,需要通过您的专属海报添加才行。简单分解如下:(如果还有不懂的,接着往下看,有详细流程图哟)

✅小程序参与活动

✅生成自己的专属海报

✅转发专属海报给好友

✅好友通过专属海报添加经济师学霸君(达到9个新用户即可,没错!比第一场减少了1个,学霸君好不容易申请过来的。总之这套书超超值~大家且领且珍惜!)

3、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奖品为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分上下两册,共2本,如果有需要其他教辅的朋友,也可以添加经济师学霸君ks233wx2进行反馈,我们将视情况行安排。

蓝宝典有什么好?

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由葛广宇老师历年2年,精心打磨,而后又经教研团队的3轮校审以及出版社的3轮校审后,老师又对书籍进行了一轮严格的终审,以保证其品质达到要求。是一套真正适合应试考试的,有品、有料、有效的教辅。

1、重点难点一本覆盖:《蓝宝典》分为上下两册,覆盖经济学基础、财政、货币与金融、统计、会计和法律六大部分,通过分析历年考情对高频考点进行整合汇总,汇编243+个重要考点,归纳23+个易混淆知识点,真正的应试教辅!帮助学员薄读教材,减轻学习负担的同时加深对核心考点理解和掌握,从而快速掌握通关秘钥。

2、全图表可视化结构 强迫症”主编葛广宇编写本书,所有考点均采用表格形式进行对比归纳,分析整理,清晰简洁,易读性极强,并从整体出发,通过历年考情分析及思维导图为考生绘制出整个知识结构,简洁明了地呈现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和逻辑,避免了繁琐的内容挖掘和整理。

3、六大特色内容模块:《蓝宝典》依据考试大纲和历年考试真题为基础,内容主要由考情分析、知识框架、考点详解、易混知识点、真题演练及学习小技巧六大模块内容组成,科学搭配,备考省心

怎么免费领取?

活动参与流程分解:

第一步:扫码进入0元领书活动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分享专属海报给好友”。

第三步:长按“专属海报”,选择“转发”给朋友。

最后:朋友识别“专属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经济师学霸君,集满9个好友(新用户)添加即可【注意,删除就会失效哦】。

当然,如果你不想免费领取,也可以直接购买中级经济师《蓝宝典》!

点击购买>>2024年中级经济基础《蓝宝典

☟☟经济师报考或其他疑问,加学霸君微信咨询☟☟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