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经济师考试成绩为什么有的考生是0分?

来源:233网校 2019-12-17 10:03:00

2019年经济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233网校提前整理经济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希望大家在遇到以下情况不要慌张。经济师成绩查询后,有的考生在查到成绩后,看到的是0分,这是为什么呢? 【经济师取证指导晒成绩,赢课程/京东卡

1.缺考。如果连考试都不去参加的话,该科成绩当然是0分了,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

2.漏填准考证号。姓名、准考证号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如果漏填的话就无法得知哪张答题卡是你的了,考试中心也会按照0分卷处理。

3.被认定为雷同卷。考试结束后考试中心会对考试答题信息进行雷同监测,如被认定为雷同试卷,将取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含抄袭人和被抄袭人)。无论你是有心让别人抄袭你的,还是无心被别人抄袭的,都会取消该科成绩。

4.考试中有违纪行为(例: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与考试相关资料进入座位)

成绩复查的规定及复查程序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各省2019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标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