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9-07 09:38:00

2020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紧锣密鼓的备考了!然而,学霸君发现有些考生报名完后还不太清楚具体的考试时间!那么,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来看看官方公布的最新安排吧!

各科历年真题试卷汇总>>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计划及通知可知,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初中级),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

但是,在6月1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推迟的通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原计划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调整至11月21、22日举行。因此,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22日(初中级)。具体安排如下:

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2020年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1、 考生应及时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注意: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份,除了以备不时之需外,还可用于列算式做计算题。

2、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考生禁止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

注意:关于经济师考试工具的携带,各地要求是不同的,部分地区是可以带铅笔进考场的,部分地区是不允许携带任何工具进入考场的,建议您提前准备好铅笔,如果允许就可带进考场,方便考试验算。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