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甘肃天水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1452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2日

近日,甘肃天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众网发布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人数为1452人,小编整理了详情,快来一起看看吧!

12月19日,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天水考区)开考。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主任尚华现场巡考。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宇陪同巡视。

据了解,今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首次在我市设置考区,共1452人(次)参加考试,两门科目累计53个考场(含2个防疫考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市人事考试服务中心认真制定考务方案,严格规定考场设置,确保各项考务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精心抽选考务人员,选拔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参与考试考务工作。二是认真做好考前培训,确保考务人员熟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熟知防疫知识和操作流程。三是做好考点布置,严格按照《考务准备清单》统一规定内容逐项布置考试相关设施,设置专门的防疫考场,安装、调试好屏蔽器和金属扫描仪,确保广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正常。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