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甘肃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2-16 11:29:53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度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通知》,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拟定于10月22日举行。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网站: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公司车报名网站入口: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点击进入>>

插入模块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客观题专业科目。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设4个专业,土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共包括4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考生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时必须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区域内作答。

3、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4、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的,视具体情形给予违纪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诚信参考,同时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