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海南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6月27日至7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6-27 09:55:52

海南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0时至7月10日24时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海南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程序: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详见附件3)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试人员登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http://link.233.com/17458/)后,在“专题服务”中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跳转至职业资格考试,点击“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系统”;或者直接登录海南省网上报名系统(http://118.31.224.114/tip),考生注册、登录系统后即可报名海南省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请务必如实填写,仔细校对报名信息数据,确认上传文件是否成功,图片是否清晰,报考信息在“提交”前请务必核实校对。应试人员一旦网上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无法修改,也无法撤销、退回或删除。

2.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7月10日24时。应试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缴费状态”显示“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应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络缴费时务必核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等信息无误后再确认操作处理,请勿重复缴费。应试人员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根据《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发改收费〔2021〕363 号),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每人每科 65 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每人每科 69 元。

3.电子发票打印。应试人员请登录“http://link.233.com/23016/sczt/0400/202109/b79df03a135b40f0aa1f59df8d248613.shtml”,依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启用新的财政电子票据推送方式的通告》要求,按电子票据推送操作流程自行打印发票。

资格审核。应试人员无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由资格审核人员通过报名平台以应试人员填报的有关信息及上传的资料为依据进行报考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考试全过程。在审核过程中,资格审核部门可要求存疑应试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应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规定材料按指定方式接受人工核查,未按要求进行人工核查的,将被取消报考资格或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对提供虚假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人员和不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或以不正当手段协助他人取得考试资格的人员,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其他报名详情请查看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