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云南省二级造价师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8-03 08:50:03

云南省二级造价师报名入口官网:云南省工程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管理网,报名网站网址: 

报考人员进入云南省工程建设科技与标准定额管理网---系统快捷通道---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系统。

报考人员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交费确认后报名信息(含照片)不可修改。报考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工作。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点击进入查询>>各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通知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