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恢复珠海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通告(10月29—30日)

来源: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28 09:02:23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举行的珠海考区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10月29—30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一、选择考试批次

10月29—30日每天安排1个批次,具体如下:

批次

考试科目

10月29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10月30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一)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安排2个批次,考生可于10月13日9:00—10月14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http://123.56.228.71/)选择批次,每个批次均有考位数限额,先选先得。当某批次考生人数达到限额时,系统会提示“该批次已满额”,考生不能选择该批次。考生选定批次后无法更改,请谨慎选择。逾期未选取批次的考生,由系统自动安排批次。

(二)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专业安排1个批次,考生无需登录系统选择批次。

二、申请考试退费

已缴费成功的考生如不能参加考试,可于10月8日9:00—10月10日17:00,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的“退费申请”栏目在线提交退费申请。退费申请成功后无法撤销,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退还至原支付账户。逾期未申请的,不再接受退费申请。

三、撤销退费申请

已于6月10日9:00-6月12日17:00申请退费的考生如想重新选择参加考试,可于10月8日9:00—10月10日17:00,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的“撤销退费申请”栏目在线提交申请。逾期未申请的,将按退费处理,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四、准考证打印

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10月24日9:00—10月28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应在准考证打印截止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五、注意事项

(一)已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和缴费,本次考试不接受新的考生报名或未缴费考生缴费。

(二)请严格按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和珠海市最新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三)咨询电话:0756-2288109

珠海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

2022年9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424/zw/ztzl/ksjd/zyjszgks/tzgg/content/mpost_3432461.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