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3年福建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10:00:03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2023年度福建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简章》,2023年福建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3日起,考试时间7月8日、9日,具体详情见下文。

担心错过报名/考试时间?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二造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扫码订阅提醒.jpg

打印准考证

2023年7月3日起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完成缴费后可于规定时间自行登录考试报名平台打印,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定于7月8日、9日举行,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模式。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设基础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客观题)、专业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主客观题)。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4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考试有关要求

(一)本次考试在九个设区市分设考场,全省机位统筹调配。报考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就近报名,工作地、居住地在福建省的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

(二)本次考试已在计算机系统内配置计算器,报考人员仅限携带黑色墨水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另发空白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按照考试系统的提示进行操作;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有关规定,严禁携带手机、各类手表、电子手环、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接收)功能的设备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等进入考场座位。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