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广东省广州市证券从业资格在哪里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09:23:00

2020年广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举办5次,在广州、深圳2个城市举行。考试一般安排在各大院校的计算机教室举行,最终地点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广州市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场,一般是在天河区的大学里面,如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华南农业大学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场,就设在华农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东区实验楼。

暨南大学: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五山路483号

省会城市和直辖市,每个城市都会有好几个考点,基本上每年都会固定在这几个考点,大城市会有5-10个不等。至于具体哪一个考点,只有在考试前一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才知道。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拍照,所以最好提前到考场,要不拍照还要占用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场位置是协会和主考学院共同商议决定的,每一场考试外面都会贴考场人员名单,到时候去了你就知晓了。 一般考试的学校每个大城市都会有。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1、熟悉考场很重要: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

2、应考用具不可少:考前将必备的应考用具清查一遍,如有效身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

3、临阵磨枪有必要:进考场前,可将常考点、必考点、易混点在头脑中“过一遍电影”,理清知识体系。

4、提前赴考心不慌: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按监考老师的要求,有序进考场。

5、违纪物品全抛开:考生不能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录放设备等违纪物品,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也是不允许带入的。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