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59分有必要申请复查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14:44:00

很多考生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的时候看到自己59分的成绩,或多或少有点不甘心,预估的分数明明不止这点,为啥只有59分呢?只差一分申请成绩复审的话有希望通过吗?

根据学员反馈:复审通过考试的可能性低,赶紧准备下一场考试吧!

成绩复查流程方法:

一、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证券业协会邮箱:kaoshi@sac.net.cn

二、电话咨询。请考生登录协会网站查询考试常见问题及解答;亦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咨询。

三、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不错过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