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6月28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跟以往有何不同?

来源:233网校 2020-06-19 10:10:00

为解决会员单位考试需求,中国证券业协会拟于6月28日举办一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推荐阅读:关于举办会员单位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通知

本次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跟之前的考试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一、考试总体流程

本次考试因为与以往的统考不一样,所以在流程安排上也不一样,具体的流程为:

1.会员单位考点信息和考生信息上报证券业协会,待协会审核(6月17日17:00前);

2.协会审核通过后,相应的考生登录系统报名缴费(6月18日17:00前);

3.考生打印准考证(6月22日-28日);

4.考生测试考试流程及考点测试系统设备(6月22日-24日17:00前);

5.测试无误后,考生参加考试(6月28日)。距离考试还有11天时间,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起来哈!!!

备考资料推荐:

2020年证券考试考前必做模拟卷汇总

各科干货笔记:考点归纳,重点突出

二、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的报名时间比较集中且比较短,具体报名时间为6月9日17时-6月18日17时。

三、考场须知本次考试与以往我们参加的全国统考不一样,所以在流程及要求方面有些许不同,具体如下:

1.报名阶段将采集考生照片,考生查询对应考区并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考区参加考试。以前的考试都是参加考试的时候现场采集考生照片。

2.本次考试系统和远程监控录像系统均采用鸥玛云考试系统,仅支持用电脑客户端进行考试,考生须提前下载考试电脑客户端和手机监控APP,并按要求进行考前系统模拟测试、调试视频及音频设备。

3.考生须按考试系统要求进行信息采集、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等考前准备工作。

4.考试过程中将全程监控及录像,考生须用手机下载APP登录监控系统,用支架将手机按要求固定位置,开启监控功能,直至考试完毕。考试期间不得退出该手机远程监控录像系统。

5.考试过程中,电脑端摄像头始终正面对准考生上半身。监控、录像使用的手机,始终放置于考生侧前方(45°角)对准考生。

6.考试期间同时启用两套系统,分别为考试系统和远程监控录像系统。由以上这些要求可以看出,虽然这次考试采取的是在会员单位场所进行,但是该有的考场纪律还是非常严格的,必须全程监控。

四、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的时间就只有一天,即6月28日,涉及到的证券从业相关的考试科目有证券一般从业两科及证券专项中的投顾及分析,以及高级管理人员考试三个科目。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