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费及支付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06-29 09:34:00

受疫情影响,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延迟,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公告。在此小编建议考生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届时我们会通过短信方式及时通知到考生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疫情期间先放心备考即可。

根据之前证券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得知,证券从业资格报名费支付方式为网上缴费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

为更好服务考生,协会提供现场缴费服务。该项服务作为网上缴费的补充,供考生选择。开通现场缴费地点只有北京、深圳2个城市。

(一)北京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A座6层609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62631188

(二)深圳市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三路深圳软件园一期5栋3层。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755-86169030

考生如果选择现场缴费需要注册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并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办理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此次报名。现场缴费须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并提供报名登录用户名信息。工作人员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考生向工作人员缴纳考试费(只接受现金)。完成缴费后考生将收到系统发出的现场缴费确认邮件(邮箱地址为网上报名表中填写地址),考生亦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当前缴费状态。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