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2020年11月份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防疫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0-11-26 09:44:00

2020年11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即将来临,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证券考试的防疫须知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证冲刺资料】【考点精讲】

考试防疫须知:

通知: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发展,以及各地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参加11月28-29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考试:

1、考生需持纸质准考证、纸质安全考试承诺书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除现场取像外,考试全过程请考生自觉佩戴口罩;

3、请配合考点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C的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进入考场须出示本人健康码(考点所在地)、行程卡,健康码“非绿色"或行程卡显示14天内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居住地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不要参加本次考试,可于11月25日9点至11月27日17点咨询010-66575797退费事宜;

6、请考生严格遵守考点相关防疫要求与规范,提前到达考点配合完成考试各项检查,以免影响考试。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233网校《速成班》高性价比,助你拿证,稳拿核心考点分数!

购证券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1020018842970.png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