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考多长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0-11 10:38:18

备考一般2-3个月左右。如果你的空闲时间较多,这个时间是足够的,需要考生用心学习,通过考试不难。每天合理安排时间学习,逐步提升自身基础,建议大家跟着课程学习,及时把重难点、疑惑问题解决,应该怎么学?跟着下面步骤一起来!【好课试学>>

插入模块

备战考试第一步(基础阶段):精讲班视频课程+配套章节练习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教材精讲班+VIP题库章节题

①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本阶段应将课程讲义涉及的所有知识点都学习一遍。

②学完立即做题,正确率应达到70%以上。

③每天学习时长在3~4小时,也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时间。

④课程开始前先将老师课程导学听完。

备考考试第二步(强化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真题练习+模拟试题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专项班+真题练习+模拟试题

①听串讲班。通过串讲班将知识点在回顾、串联一遍,重难点再着重学习。

②听真题考点班。跟着老师刷历年真题,听课前可以自己将题先做一遍,可以提高学习效率。

③真题练习。这个阶段大家可以成套练习或者听串讲班练章节真题。

④模拟试卷练习。系统性提升综合测评分数,及时查漏补缺。

备考考试第三步(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考前点题+错题回顾

学习内容学习目标
模考金题班+考前点题+错题回顾

①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度

②回顾错题,查漏补缺

③考前必做考前点题。教研老师根据历次高频考点综合汇总而成,很重要!

目前证券课程分为三种班级,分别是签约班、取证班、直通班。有效期为24个月、12个月、10个月等基本可以涵盖全年考试,还包含了重学次数!准备今年拿证的考生不妨跟着课程来学习,效率更高哦!早早学起来~【

班级详情如下:(双击查看大图)

证券-班级对比.jpg

证券免费资料包

证券资料包含证券考试各科目类型资料,有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思维导图、模考试卷、历年真题、易混淆考点、必背100句、数字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