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app下载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刷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3-11-08 09:56:12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刷题软件推荐使用233网校APP。【

对证券从业考证而言,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刷题,不仅能够巩固所学知识,还能提升做题速度和效率。233网校APP可以根据自己的备考阶段与需求,可以按章节刷题,也可以做历年真题或模拟套卷,带有答案和解析,能够快速查漏补缺。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证券证书,5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2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

1、刷题: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卷/考前点题

刷题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学习方式。很多人选择使用APP软件刷题,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刷题,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对考试内容的记忆。同时刷题最好是有按章节、历年真题,带有答案和解析,能够快速查漏补缺,233网校APP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随时刷题,考试通过必备。


2、各科干货笔记、高频考点速记随时背

233网校金融教研团队结合历年真题的出题思路及最新版教材内容,精编了各科干货笔记、高频考点速记,帮助考生把厚教材读“薄”,随时随地可以背诵。

3、各类学习资料包PDF免费下载

各类学习资料免费下载:在考试备考的各个阶段,都有对应的学习资料辅助,如备考前可参考的预习计划、大纲等;备考时用到的思维导图、三色笔记、高频考点、数字考点等汇总;冲刺期还有专门的考前速背资料,如冲关狂背手册、临考速记、必备XX句等等。

PS:下载币不需要花钱,平时通过签到、参与答题闯关、每日打卡等学习活动即可获得,快去学习吧。

4、免费证券从业课程

免费找个讲师教你学证券!每日一讲免费课程,任你听~

5、考试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动态题型

由于金融考试每年有多期,并且不是固定时间的,想要及时掌握证券考试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动态,可以点击下方获得小程序/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及时参加考试。

以上的功能如果不够你用的话,233网校APP还涵盖辅导课程、免费直播、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内容,已经下载了APP的你,有没有觉得很惊喜呢!!!最后提醒,证券备考时间不多了,下载233网校APP,早备考早拿证吧!

资料包.png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