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小规模云考试已展开,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恢复指日可待!

作者:233网校 2020-06-17 14:55:00

划重点:面对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因疫情暂停进而影响从业人员登记工作的客观形势,协会在评估不产生行业业务风险、不影响投资者权益的前提下,就从业人员登记流程作出有针对性的特别安排,适当延长了“一般证券业务”类别从业人员的登记时限,支持证券经营机构在招聘符合相关专业能力要求的人员时实行“后补考试”的临时性应对机制,从而确保应届毕业生可以如期顺利就业、证券公司用人需求可以及时满足;结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在已开展小规模云考试模式的经验基础上,积极稳妥探索非常时期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组织方案,力争早日恢复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云考试回顾:

2020年4月29日:会员单位高级管理人员

2020年6月28日:会员单位在职人员

5月2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中国证券业协会全力支持证券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

证券考试恢复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9011/wzgn/zt/jlzy/shzr/202005/t20200525_142808.html

中国证券业协会自2020年2月5日发布了《关于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的公告》后,截至6月17日没有发布考试通知。期间学霸君又打电话咨询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考试暂时还未确定,请留意官网通知。

根据原定计划,2020年上半年原本计划举办两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分别为3月28日至29日和5月30日至31日,2020年即将过半,前两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无法开考,按计划今年还剩3次考试机会。

2020年证券考试计划表

在疫情影响下迟迟未能恢复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对于不少期待加入证券行业的准员工来说,的确是个问题。时至6月,不少已经拿到offer的应届“新血”即将加入,而在“金三银四”后,从基金、保险、银行等同业切换赛道的职场人士也有不少。在众人翘首期待之下,何时考试才能恢复?

虽然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但相信应该快了!建议考生耐心等待、持续关注。小编在此提醒广大考生提前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获取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通知,简单又方便。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