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11:01:46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的考试通知可知,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报名时间:9月17日15时-9月30日12时。考生需要在报名入口开通期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完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证券备考资料】【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抓住证券从业2021最后1次拿证机会

很多考生看到考试时间是10月30、31日,都在问:考试是要考2天吗?自己只报了1科,是在哪天考呢?还是可以自己选择报考时间?下面2332网校学霸君为你详细讲解下这个问题。

据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分批次考试的,也就是说,10月30日、31日都有考试,10月30日一天可能就有同一科目的几批考试。并且报名时考生是无法选择具体考试时间段的,全靠协会的随机分配。所以,考生具体被分到了哪一天,分到了上午还是下午,目前都是未知的,只有打印准考证的时候才能知道

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

所以,建议考生提前将10月30日、31日这两天时间空闲出来,避免因时间冲突错过考试!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考试,考生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为助力考生朋友们有效备考,233网校学霸君也为大家准备了干货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NO.1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扫描图片二维码免费领取>>

注: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火热发放中,每科限量500本,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周四发货!

NO.2 思维导图升级版+高频考点

①利用图形技术,将发散性思维展现为视觉表达

②内容细分到每章每节,帮助考生将相关考点串联起来

③系统化记忆,举一反三,理解巩固!点击下载PDF版>>

部分内容展示:

NO.3 预习卷+历年真题

①备考先人一步,打好学习基础

②历年真题随时看,把握命题规律

③配专业答案解析,做到学会学透!点击下载PDF版>>

部分内容展示: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