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24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1月11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1-15 09:52:59

2024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1月11日-18日。考试时间为1月2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于1月8日发布《》,本次测试为2024年证券第1次考试,报名及退款时间为1月11日15时至1月18日15时,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才能正常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2024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及退款时间:2024年1月11日15时至1月18日15时。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测试日期:2024年1月25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1月22日15时

】【】【

2024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方式

请各公司预先将考生基本信息录入到报名系统中,考生方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报名流程。

2024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对象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证券财务顾问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面向拟任证券评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按照2021年2月发布的《证券市场资信评级业务管理办法》,资信评级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条件由应当通过调整为鼓励通过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的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面向拟任证券公司、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2024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场次安排

测试场次测试时间测试科目
第1场 9:30-11:30

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

第2场13:00-15:00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

第3场15:40-17:40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证券备考冲刺资料合集

一、证券资料包:233网校教研团队汇总整理出各类证券考试资料,助力大家备考学习,证券新旧教材对比、新教材新增考点、证券三色笔记、公式汇总、考前12页纸、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易混淆知识点、狂背手册、数字考点、真题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赶紧来下载吧!

二、证券考试干货笔记: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每章后面附有历年考题,考生可在学习完本章知识点后进行真题练习,加强巩固。旨在帮助考生读薄教材,对于需要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或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部分内容展示)

三、证券考点速记: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证券备考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5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4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3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刷题小程序.pn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