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2019年6月证券从业合格证打印时间: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6-02 14:43:00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上提示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登陆官网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合格证。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点击进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上考生照片来自考试现场采相,考生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

2019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金融民工还是华尔街之狼?证券行业薪资起底

证券新人,如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