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过一科有证书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11 12:40:00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过一科有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是单科成绩合格的证明。一科合格可打印一科,两科合格分别打印两科。两科考试成绩分开打印。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

打印入口开通后长期可打印。考生不必着急,可当下立即打印,或两科合格后一起打印两张,或者有需要的时候再打印。

如下图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示例图,显示内容包括:个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证书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未从业人员、未被相关机构聘用人员暂时无法注册证书,可在满足条件后注册申请。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