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证券从业执业注册申请要多久?去哪里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0-12-07 08:51:00

证券一般业务资格的申请人,通过所在机构向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提交相关材料后,系统进行自动审核,通常在一周之内完成相关程序(其中包括协会官网5天公示期)。如遇材料齐备性问题、诚信记录问题、工作履历问题、教育经历问题、证书照片不合格等,协会将与申请人员所在机构进行沟通,一般在10-15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程序;

保荐代表人资格的申请人,通过所在机构向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提交申请材料后,首先进入外部公示阶段(协会官网5个工作日公示期),公示期满后,进入协会审核流程。协会主要对申请人的保代考试成绩有效性、考试照片、工作履历、投行经历认定、保荐经历认定、协办项目发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核查,二十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如以上材料存疑,协会将与申请人所在机构进行沟通。

此外,对于申请表信息不完整,或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存疑时,申请表将被退回或要求申请人所在机构提供补充材料。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证书价值?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真题答案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0证券真题交流微信群

证券真题估分系统.jpg

证券考后真题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