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历年真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11-16 00:48:06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题推荐【】,它是证券从业考证人爱用的学习好工具,涵盖有各类学习资料和各个科目的题库,功能非常强大,满足大部分专业证书刷题备考。赶紧下载刷题吧>>

233网校app (1).png

证券从业题库包含科目有:金融基础知识、证券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保荐代表人五科。考生备考哪个科目切换一下就行,超级方便。

233网校APP上的证券从业题库包含常用的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考前点题等常用版块,还有答题闯关、模考大赛、PK等趣味性做题玩法,而易错题、考点速记、真题估分等是考前考后必备!除此之外,做题记录、错题集等辅助栏目助你快速找到相关试题,及时查漏补缺,无论是从题库、资料、课程、资讯都非常符合考生需求。

(题库界面如上所示)

233网校APP不仅有证券从业题库,还有免费资料包、课程视频等。证券从业学习资料包含证券考试各科目类型资料,有学习计划、计算题案例、思维导图、模考试卷、历年真题、易混淆考点、必背100句、数字考点等等,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233网校app上包含各个科目的视频教学,以录播+直播的形式,进行学习,加速对知识点的理解与吸收。同时不同阶段,会分配有不同的学习任务,这样考生可以根据备考时间提前规划好。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载233网校APP备考起来吧!下一个拿证的就是你,证多多挣多多,冲冲冲!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