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交易全真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三)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8日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在实践中,公正原则仅体现在公正地办理证券交易中的各项手续方面。(  )
  2.2005年10月之前我国是禁止信用交易的。(  )
  3.在我国,证券公司只能是有限责任公司。(  )
  4.证券成交速度越快,表示证券市场的流动性越好。(  )
  5.证券交易所会员的会员席位除会员单位自己使用外,可以随意将席位全部或部分以出租或者承包等形式交由其他机构或个人使用。(  )
  6.在实际运用中,A股账户是目前我国用途最广、数量最多的-种通用型证券账户,它只可用于买卖人民币普通股票。(  )
  7.市价委托方式的优点是证券可以以客户预期的价格或更有利的价格成交,有利于客户实现预期投资计划。(  )
  8.委托人在证券交易过程中发出委托指令后,在委托有效期内即使委托还未成交,也无权撤销或变更原来的委托指令。(  )
  9.客户(含个人和机构)办理现金或转账取款时,可以直接从其存管账户中办理。(  )
  10.境外客户若要买卖B股,可通过境内、境外证券代理商进行。(  )
  11.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平台的交易商必须具备做市能力。(  )
  12.大宗交易纳人证券交易所即时行情和指数的计算。(  )
  13.证券公司进行投资者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经纪业务量。(  )
  14.进行市场细分,首先要了解各类信息,如各细分市场的关键购买因素、客户偏好、经济效益和竞争态势等。(  )
  15.有形服务可以为核心服务提高附加值,从而可以更清楚地突出证券公司的特色。(  )
  16.以网上定价发行方式发行新股,当有效申购总量大于该次股票发行量时,由主承销商负责组织摇号抽签,确定成功申购者。(  )
  17.根据中国结算公司网络投票系统的操作流程,投资者办理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等网络服务业务,需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身份验证。(  )
  18.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债券上市交易规则,转股申报可以撤单。(  )
  19.代办股份转让服务业务,从基本特征看,这种股份可以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也可以通过证券公司进行交易。(  )
  20.证券公司在代办股份转让业务中不可以接受投资者的限价委托。(  )

  辅导资料: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点精华汇总[5科]

  真题推荐:2001-2014年证券考试真题汇总

  交流平台【微信公众号:zq_233 QQ群号:333018491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强强集结证券从业顶尖讲师教研团队,打造证券VIP班,同时为大家提供双师资授课,可自由自己喜爱的老师讲课,根据机考形式,我们精心准备了全真机考模拟考场,让考友高效备考。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