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成绩查询

2017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考后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9-02 07:06:00

2017年9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的9月2日-3日举行,此次考试属于全国统考,开考《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点覆盖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等36个城市。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的形式,考后不公布真题。欢迎大家在考后来233网校社区与我们交流真题及答案、分享考试经验!

交流专区>>2017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证券投资顾问考完之后,关注咱们的查分吧!

根据今年证券从业查成绩的经(tao)验(lu),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较快,一般都是在周一或者周二开通的。 也就是说不用等多久,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查分交流区>>【预测】9月的证券从业考试周一还是周二公布成绩呢?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同时,提醒大家2017年的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还有两次,其中10月21日-22日的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8月21日17时至9月15日18时。

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相关阅读 证券 证券投资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