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辅导

2018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情分析:证券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8-06-26 10:01:00
导读:2018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第四章证券分析

【考情分析】

本章包括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介绍基本分析的两种方法、宏观经济分析、证券市场的供求分析、证券市场传导宏观经济政策的机制、行业分析、公司分析、证券估值方法等;技术分析主要介绍了技术分析的基本假设、使用图形、趋势线、阻力位与支持位,移动平均数、相对强弱指数、移动移动平均值等指标道氏理论和艾氏波浪理论,技术分析方法的分类、特点,应用前提和适用范围以及局限性,总体、样本和统计量,统计推断的参数估计、假设检验,常用统计软件及其应用。

【学习方法】

本章难度较大,涉及到的小考点多,考生必须在理解的基础上牢记考点。在复习过程中,考生应注意区分理解宏观经济分析,证券市场的供求分析,行业分析,公司分析,掌握证券估值方法,了解统计基本内容,对于技术分析趋势线及常用指标,道氏理论和艾氏波浪理论,要求考生熟练掌握。

【知识结构】

blob.png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证券考试在线题库免费做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