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模拟试题

2018年9月证券考试冲刺:投资顾问业务习题练(8.16)

来源:233网校 2018-08-16 08:23:00

2018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习题

每日一练(8.16)答题技巧点拨考前VIP发布

距离9月1日、2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倒计时16天,冲刺备考吧,每日一练精选习题为你送达!考前刷一刷,考试多得分!下载233网校app>>证券题库更多试题免费在线测试

1.根据当日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绘制的技术图表类型是(  )。

A.K线类

B.形态类

C.波浪类

D.切线类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K 线是一条柱状的线条,由影线和实体组成。影线在实体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线,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线。K线中涉及的四个价格分别是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

2.李某有3万元现金,2万元活期存款,15万元定期存款,6万元基金,3万元字画,8万元汽车,20万元的房产。李先生每月的生活费为1万元,还需要偿还房贷0.5万元,以及汽车分期贷款0.5万元,基金定投0.5万元,那么他的失业保障月数为(  )。

A.14.5

B.10.4

C.22.8

D.18.5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失业保障月数=存款、可变现资产或净资产/月固定支出=(3+2+15+6)/(1+0.5+0.5+0.5)=10.4。

3.一笔交易使得资产负债表中总资产项和总负债项都减少了15000元,这可能是由(  )所产生的。

A.收到15000元的应账款

B.偿还银行贷款15000元

C.使用15000元现金购买二手铲车

D.价值15000元的资产被大火损毁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选项B使得资产负债表中总资产项和感负债项都减少了15000元。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