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准考证

2019年4月证券投资顾问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09:45:00

由于五一假期撞期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调整公告发布:考试时间提前至4月27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也相应调整。打印时间:4月23日15点-4月27日19点。

2019年4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打印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2019年4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打印准考证。

可打印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四科目的准考证,具体考场位置和考试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上机考试的方式。考试需要携带纸质的准考证和有效的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