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冲刺备考需要注意这三点!

来源:233网校 2018-11-22 09:55:00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就在眼前,12月1日、2日开考,不少考生们也早早为自己的2018年立下了大大的flag,收获证券从业证书!眼看着今年最后一次考试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在冲刺阶段还要注意这几点!各科考前四套已发布,点击测试锁分>>

一、制定合理的备考冲刺计划

相信各位考生在复习中会遇到各种诱惑与挑战,但是备考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考生应该全力以赴,制定出非常详细的计划,在计划中要分好阶段,明确每一阶段自己要做的事情,知道自己的优劣,重点去复习自己比较弱的地方。

二、不断做题,学会反思

时间充裕的考生应该多做各类的模拟试题,从而使自己对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认识更为深刻。模拟试题有很多类型,如:历年真题及模拟试卷、章节课练习、高频考点、精品三套卷等等,其中最最重要的是学会选好题,做好题。

三、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

考试前状态不佳容易引起发挥失常,那么不仅在考试前的前几天,在平常的的生活、学习过程中,就要有意识的解决这个问题。不断给自己打气,例如“我一定能考好,”以平常心面对考试,考试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尽力就好。

祝大家顺利通过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