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短期冲刺备考学习计划

作者:233网校 2020-07-14 09:16:00

由于今年疫情关系的影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从公告发布日起到考试的时间间隔越来越短,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8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本次考试报名时间:7月2日15时至7月15日15时,考试时间:8月8日至9日,仅仅只有38天的备考时间!

在短期内我们该如何有效的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顺利的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呢?跟着学霸君往下看:

一、备考方案:

干货笔记+模拟测试+真题

安排10天学习基础知识,没有时间再看教材了,临时抱佛脚的考生可以重点抓干货笔记,以笔记为中心,干货笔记是教材的浓缩和升华,也是老师们对教材重点难点的提取,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再重点翻下教材的详细解释,然后再配合233网校在线题库的章节习题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考前几天,做全真模拟试题,体验上机考试流程。

二、备考注意事项:

1、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最好通过做题233网校在线题库的章节习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您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习的确比较费力。这就要求安排计划好,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在学习前,可以先拟定一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就不会那么乱,而且更利于掌握知识,也可以参加233网校的课程辅导,让老师带着你学习。>>点击免费试听

特别提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考试大纲及教材中涉及证券法有关内容以新修订版为准。

三、推荐资料(均已按新证券法更新):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6月28日会员单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目及答案解析>>

击获取更多备考资料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