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试题刷得越多越好吗?哪里有最新试题刷?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1-03-05 14:57:57

距离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刷题模式开启了吗?根据过来人的经验,考前1个月刷题正当时。那么,刷题应该注意些什么?是不是什么题都可以刷一刷,刷得越多通过的机会越大?非也非也!刷对题很重要!!!

什么样的题不能刷?

过期的题不能刷。根据历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每年10月中旬会进行新教材发行,一直沿用至次年新版教材发行为止。证券从业教材每年在更新,法规每年在变化,因此,不管是证券真题还是模拟套题,过期的证券试题最好不要再刷,以免误导、混淆。目前市面上新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为《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20)》版,于2020年10月发行。因此,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使用2020年的版本。建议大家在购买习题册、在线刷题的时候区别好。

什么样的题可以刷?

依据证券新版教材大纲编写的题可以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包括《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个科目,均为必考科。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必须有计划地进行复习,刷题也是一样的!比如前期可以同步教材进度,每学完一个章节,可进行章节同步练习,加强知识点的巩固;复习完一轮的时候,可进行整套模拟试卷的测试;后期再对近期的真题进行估分测试;考前可以挑选几套含金量高的点题、密训题之类的进行估分练习,如此循序渐进,效果才会更好。

哪里有最新的证券试题可以刷?

说到刷题软件,90%以上的金融类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为什么?因为233网校不仅拥有智能化题库-集大数据、各种题型练习、评估分析于一体,而且每个考试都配备了专业的团队,根据考试节点、教材变化随时更新题库试题,并提供专业的答案解析。下面一起来看看233网校证券题库到底有些什么特色,让一批批考生如此青睐吧!

章节练习

按照官方教材、大纲顺序做题,了解各章节分值比重,有重点地掌握考情考点,系统练题,巩固锁分。收费题库可扩充一倍题量,点击了解>>

每日一练


每日10道练习题,帮你养成学习习惯,考点不生疏,反复练习,记得更牢固。

历年真题

考试以真题为纲,通过真题反推考点,总结考官的出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帮你快速认识高分值、经典题型考点,备考有的放矢。

模拟试题

考前模考演练,只做高含金量试题卷。整套试题由老师根据对考场的了解,模拟考试考点分值、真题出题方式、各类题型占比。


增强学员对考试的体验感,系统了解和体验考试题型题量,分值与考点,解题技巧等。

考前点题

易错题

汇总所有学员刷题中常见错题,具有较高借鉴意义。易错题按章汇编,逐个攻破,易错易混知识点还可听老师解析。

错题集

与易错题的差别在于:易错题是广大考生高频错题的汇总,错题集则是该考生(你自己)的错题汇总。

评估报告

做题后系统智能评估答题情况(练习强度、正确率变化等),提供试题评估报告。


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目前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均已全部更新,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20)》版要求,各科目模拟试卷也已上新,并将于3月10日继续上新一批,每科1套,需要刷题的小伙伴安排上哟!

除了以上各种常规题型练习,233网校题库不定期会举行考点集训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活动,刷题的同时还可以赢丰富奖品,简直不要太好!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题库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答题闯关抽2021版习题册】【证券干货/真题下载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