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五一假期证券备考攻略来袭,过节备考两不误!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1-04-30 15:37:34

2021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小伙伴早早就订好了出游计划,但在放松之余,考生们也不要忘记备考哦!据了解,2021年第2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3日-4日举行,也就是说证券考生仅剩2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备考。为了让大家过节备考两不误,233网校学霸君特整理出五一假期证券备考攻略,快来一起了解下!

攻略一:忙里偷闲做做题

不论是出游还是访友,在出行等车的途中,排队买票的间隙,都可以拿出233网校app,在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中刷刷题!

233网校证券答题闯关抽奖活动于5月1日正式开启,趣味答题,边答题边拿奖,通全关还有机会赢得233网校定制帆布包、抱枕等惊喜奖品!

【点击参加>>证券答题闯关活动】

攻略二:睡前打卡知识点

不论是五一出游还是在家休息,睡前都是一段只属于自己的安静时间,而这段时间正适合温习一下知识点。

233网校证券高频考点打卡活动于5月1日正式开启,知识点+配套习题,让你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并且连续参与打卡活动的同学,还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点击参与>>证券知识点打卡活动】

攻略三:早起60s记时间/数字考点

清晨是记忆的黄金时间,特别是对于备考人群来说,早起背诵知识点的效率更高,记忆也更加牢靠!

证券从业时间/数字考点速记活动已上线,60s快速记忆一个核心考点,并且还有PDF下载版,这回再也不怕记错这些难缠的时间/数字考点了!

【点击参与>>证券考点速记活动】

攻略四:只学精华内容

很多考生在复习初期都有一遍一遍看教材的习惯,但教材又厚又重,有时间看了半天也没有学到核心考点!

233网校纸质版精编讲义来啦!五一小长假限时降券活动!原本要6张兑换券才能获得的精编讲义,现在只要3张兑换券!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5日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扫码下方二维码参与>>证券纸质版讲义兑换活动】

攻略五:跟着老师一起学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复习任务虽然不多,但不少考生在放假期间都存在惰性,加上假期娱乐生活丰富,很容易静不下心来学习。

这个时候,不妨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把备考时间用在刀刃上,学的时候认真学,玩的时候放肆玩,过节和学习两不误!

【点击试听>>233网校证券课程】

越努力才越幸运,相信考生们在五一假期用心备考,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最后学霸君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证券考试成功!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