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无从下手?看完这篇备考攻略就够了!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1-07-30 13:46:02

距离2021年第3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很多同学想要开始备考但是又觉得毫无头绪、无从下手,这种情况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万事开头难”,为了帮大家在备考初期快速调整好状态,学霸君整理了证券从业备考攻略,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免费领证券备考资料

一、循序渐进,从一点一滴开始备考

由于很久没有进行系统的学习,所以很多考生在备考初期看到厚重的教材都感到不适,硬着头皮翻看了几页之后,学习的“三分钟热度”也就消退了,然后教材放在旁边吃灰,等到再想起来时,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在证券从业资格备考初期,一定不要硬来,而是要循序渐进,让自己慢慢进入到一个学习状态。千万不要一开始就给自己布置大量的学习任务,这样很容易产生学习抵触情绪,不利于后续的备考。

学霸君建议大家,在学习时间上应该由短到长,在学习任务上应该由易到难,慢慢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和状态。

二、制定学习计划,养成学习习惯

进入到学习状态后,考生就可以开始制定备考学习计划了,根据证券从业考点的重要性及自己的空闲时间,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按学习计划进行备考,养成每日学习习惯。当厚重的教材拆解到每天时,一天大概学习5-10页内容,学习起来不仅更轻松还更容易获得成就感!

不少考生说不知道该怎么制定学习计划,233网校学霸君为你准备好了!供大家参考!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修改。

【点击下载>>证券学习计划表】

三、巩固训练,攻克薄弱知识点

在复习了一轮之后,考生可以进入巩固训练阶段,在这个阶段,题目一定要刷起来!通过大量刷题将学习的考点吃透,变成“得分点”。同时,在巩固训练阶段,考生可以了解自己哪些知识点还没完全掌握,从而主要攻克薄弱点,把“短板”提上来!

考生可以在233网校题库中免费做题,其中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都是此阶段考生需要重点练习的。

在刷题过程中,难免会感到枯燥,这个时候考生可以来233网校参加答题闯关、答题PK赛等趣味做题活动,在做题小游戏中有效备考!

点击进入>>证券答题闯关活动

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证券答题PK赛!

四、冲刺阶段,查缺补漏及时修正

在考前冲刺阶段,考生可以对整套试卷进行“考场模拟”,查缺补漏,并且再次对于欠缺的部分进行加强。此阶段建议大家做题时可以规定具体的时间,模拟真题考试的情形。多做历年真题,可以在233网校题库中选择“全真机考”模式,提前适应考试节奏。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资格免费题库】


目前,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仅剩10月份的最后一次考试了,想要拿证的同学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不然就要等明年了!2021年10证券从业资格备考计划已经开启,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点击了解详情>>

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