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21年10月证券考试正在报名中!领中秋备考福利,越努力月圆满!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1-09-18 12:03:12

报名啦!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考生们的热烈呼声中,终于报名了!并且协会充分考虑到中秋佳节,这次给大家的报名时间明显比之前多了几天!考生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拿下证书,早日拿证!

一、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快讯: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7日15时-9月30日12时

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报名费用:61元/科;

报名交费时间:2021年9月17日15时至9月30日12时;

退费时间:2021年9月19日15时至9月30日12时。

提示:当次考试退考两次后系统不允许再次报考。

二、证券考生在报名中常见问题:

1、报名网站进不去

证券考试刚开始报名的时候,很多考生都说网站进不去,提示当前人数过多,这种情况,建议考生可以错峰报考!

如果不是因为报名入口拥挤问题导致的报名网站进不去,考生可自行检查网络设置,及时更换浏览器或电脑等。

2、报名照片上传不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照片是有格式要求的,如果你的报名照片上传不了,不妨先把照片处理一下。即使没有报名照,也没关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证券报名照片处理界面,可直接拍一张,或使用已有照片一键处理!20s制作符合报考要求的电子照片!

3、报名费缴费页面报错

这个问题是考生问的最多的了,首先考生要确定用的不是苹果设备,因为报名系统不支持IOS系统;其次,更换浏览器,建议使用360极速模式、谷歌或火狐;还不行的话,建议关闭电脑上所有杀毒软件,查看填写内容是否有“%”“@”“¥”等特殊字符。上述方法尝试后仍报错的话,只能更换报名设备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并不难,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操作,顺利的话,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报名!

已经报上名的考生,也要安心备考啦!距离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时间不多了!恰逢中秋,233网校学霸君也为大家准备了中秋备考福利,祝大家越努力月圆满!

备考福利一:证券从业资格教辅限时降券领取,节后发货!

很多同学打算开始学习了,发现不知道看什么书?学霸君为你准备了证券从业资格教辅资料!限时降券领取!0元包邮寄到家!

在中秋节(9月19日-21日)期间:

原价需要5张兑换券的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现在只要4张兑换券!

原价需要4张兑换券的证券《精编讲义》,现在只要3张兑换券!

领取步骤:

第一步:识别上图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立即兑换

第三步:兑换币不够的朋友,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

分享后,233网校新用户点击你的分享授权登录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即可获得兑换券。

1个新用户=1张兑换券

集齐相对应的兑换券个数,即可兑换获得相应的纸质教辅资料。

第四步:填写地址,等待邮寄

兑换成功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写邮寄地址,兑换的纸质资料会在每周四下午统一发出。

备考福利二:参与答题闯关赢抱枕、帆布包等实物奖品

9月证券从业资格答题闯关奖品升级,通全关的同学获得抽卡机会,有机会抽到抱枕、帆布包、笔记本等惊喜实物奖品!

目前奖品数量充足,快趁着中秋佳节,边学习答题,边领个奖品回家吧!

点击参与>>证券答题闯关活动

备考福利三:备考优惠大礼包,购课更划算!

最近很多同学都在问,证券报名了,购课有什么优惠吗?来啦!中秋备考新人礼火爆来袭~内含6张优惠券,价值1200元的优惠福利!有课程需要的同学一定要来领取!老用户也有8折优惠哦!【点击了解详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