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倒计时3天!!你确定还不来参与证券押宝测评吗?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4-03-20 08:36:48

距离3月23日证券专场考试越来越近了!相信大家经过这么久的备考,早已是身经百战,目前233网校上线的专项测评栏目已经过去两天,迎来了800+考生做题!活动可谓十分火热,最后3天,学霸君希望大家再接再励!踊跃参加,每天参与做题,把自己的综合得分提上去。下一个拿证的非你莫属~大家一起加油!!

插入模块

怎么参与证券押宝测评?

方法其实很简单,点击【证券专项押宝测评】即可参与。

本次押宝测评试题,为短期高质提升每位学员做题能力、基础知识掌握度、小测一下大家的备考效率,内容全部由233专业教研团队精心筛选抽取,帮助考生了解自己过关水平,以及测试完毕之后针对考生的学习指导计划及资料。

倒计时3天押宝评测-考频中+有难度

不仅于此!还有超多证券精品备考资料辅助大家学习!

目前上线的都是大家比较需要的内容:考前12页纸、预测卷120题、必背100句等等。帮助大家临考抱佛脚,更加高效的为证券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只要用心学习、备考,拿下证书是迟早的事情!话不多说,上资料。

考前12页纸:

3.23证券考试即将来临,时间不多了!为满足全体证券考生冲刺需求,现限时上线签约班付费专享资料:考前十二页纸 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0元领证券《考前12页纸》

1️⃣点👇“小程序”生成个人专属海报

2️⃣转发专属海报给好友助力

🎁5人助力成功,证券从业及专项4科《考前12页纸》立马get!

预测卷120题:

证券考前预测卷来啦!临考抱佛脚试卷来了!每科120题,一起来做做吧!说不定可以遇到相同的题哦!现在的水平能通过考试吗?想知道复习的效果如何?赶紧来做做预测卷!考前查漏补缺,不为考试留下任何遗憾!【免费领取>>

必背100句:

最后3天!冲刺一把,证券各科目必背100句已经上线!浓缩各科目高频考点,重点、难点一目了然,随时下载打印查看,考前冲刺再提分!有时候我们遗忘掉的一些小细节,这里面正好记录了,多得一分总是比少一分更加值得!60分和59.5分可谓是天壤之别,很多时候我们千万不要小瞧这1分2分的小点,往往这是最好得分的。【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证券备考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证券考试考查内容越来越细、范围起来越广,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5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4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3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