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11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被挤爆了!请稍后再试!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7:20:00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举行证券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25日15点-12月1日16点。本次开考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法律法规2个一般从业考试科目,以及保荐代表、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三个专项科目。

截至11月25日17点10分,目前证券业协会网站准考证打印入口依旧不顺畅,或是登录不了,或是登录之后准考证页面信息显示不完整……

各种出错页面提示,如下图:

证券准考证打印入口被挤爆了!访问人数过多,请稍后再试!

证券准考证打印入口被挤爆了!访问人数过多,请稍后再试!

证券准考证打印入口被挤爆了!访问人数过多,请稍后再试!

每次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刚开始阶段,会有大量的打印请求,会造成服务器卡的现象,大家不要担心,可以错过高峰期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12月1日16点,提前打印好就可以!报考了多科的建议打印多张,防止考场收准考证。

上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8月31日-9月1日,3个月之后的证券考试被引爆,看来报考人数不少,错过这次的要等到明年3月底的考试了!打印不了准考证,抓紧时间先好好复习,争取本次考试顺利通过!祝大家好运!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冲刺资料下载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

2019证券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更新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