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2年11月证券专场测试核酸检测报告一定要打印纸质版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10:00:43

不一定。根据近期中国证券业协会消息,参加2022年11月26日举行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时,考生须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参加考试,部分地区要求考生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外行程及省内、市内低风险地区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3次核酸检测证明。目前已知情况如下,具体以考生收到的最新通知为准。

刷题逆袭班: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考点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1个资料(三色笔记)+1个VIP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上海】参加2022年11月26日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时,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纸质报告,并且行程卡数据中仅能有上海市行程。

【杭州】参加2022年11月26日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时,须出具浙江省内的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考前7天内有浙江省外或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行程的,须出具杭州市内“3天3检”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武汉】参加2022年11月26日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时,须出具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或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行程的,须出具武汉市内“3天3检”的核酸检测阻性报告。

【南京】参加2022年11月26日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专场测试时,须持24小时内南京本地核酸阴性报告,省外行程及省内、市内低风险地区考生须提供考前南京市3天3次核酸检测证明。

11月证券考试防疫措施

(一)测试当日须提供24/48小时内(纸质,可打印手机截图)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否则将无法参加测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黄、红码的考生无法参加测试。

(二)考生须承诺考前7天体温不超过37.3度,无感冒、咳嗽等症状,近7天中没有境外和境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有发生疫情、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并在测试签到时签字承诺。

(三)测试期间,考点将提供有效安全间隔距离的座位,同时会安排专人在测试间歇期对考场进行消毒。

(四)考生进入考场须出示未见异常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如健康码提示异常或体温超过37.3度,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入场。除现场取像外,测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点所在城市如有其他特殊疫情要求的,协会将另行通知。

临考冲刺,锁分资料不能少!

考试在即,临考冲刺锁分不可少。虽然不鼓励大家临时抱佛脚,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复习不充分,那么临考前最好还是再冲刺一下,与其放弃,倒不如再为自己努力一下,说不定通关就差这几分呢!

1、临考抱佛脚-考前8页纸

重要指数:★★★★★

证券考前8页纸根据最新教材整理,避免考生因旧教材背旧考点,浪费备考时间!内容涵盖了大部分证券重要核心考点,将全书上百个高频考点再浓缩,整合成精编的8页纸内容,为背书做减法!在整理时运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帮助大家建立考点串联,举一反三,让记忆更加有效!不论是电子版还是打印版,都方便携带,在备考紧张的现在,可谓是黄金资料!

2、考前2套点题-堪比Y题

重要指数:★★★★★

当然,参加证券考试光看资料还不行,必须得刷题!要想证券考试通过率高、考场刷到原题?那么多刷题、刷对题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在考前10天购买233网校证券考前点题(专业团队命题、配套答案解析),也可以免费领取以下抢分试卷进行练习。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