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2年11月证券准考证打印没看到打印入口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11-17 10:01:43

2022年11月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为专场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不会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展示,考生可通过公司给出的链接进入。本次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11月23日15时至11月26日18时。考生须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进行证券准考证打印,网址:

如果找不到打印入口,考生也可登录本次证券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即考生报考时登录的平台,找到左侧的打印准考证栏目,即可查看、打印自己的准考证。步骤如下:

刷题逆袭班: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考点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1个资料(三色笔记)+1个VIP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证券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sun233wx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证券准考证打印步骤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注意:专场考试打印通道不会在协会展示,考生可通过公司给出的链接进入)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以上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通道准考证打印流程,也是最快捷的打印方式。

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证券考试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3、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4、参加证券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考场须知

1、测试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内持纸质准考证、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打印手机截图)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参加测试,其他无效)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进入考场后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考生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进行涂改。

2、测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测试:测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附近逗留、谈论。不得将纸质准考证、草稿纸带离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后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应关闭直至离开考场,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及演算笔,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4、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测试期间存在违规行为的,协会将根据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给予如下处理:包括取消当场测试成绩、取消当次全部测试成绩,禁考十二个月至六十个月或认定不适合从事相关业务等措施,违规信息亦将纳入证券行业执业声誉激励约束机制;对于在协会登记的证券从业人员严重或特别严重违规的,协会将根据相关规定采取纪律处分。纪律要求、违规处理和违规申辩详见《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http://link.233.com/19011/tzgg/202207/t20220708_168641.html)。

5、测试结束五个工作日内成绩可以查询,考生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www. sac. net. cn)即可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考完证券从业建议转战专项

很多人选择证券行业都是冲着券商收入高。但是券商除了少量核心部门(研究所、投行等),大部分营业部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此你只有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资格,并不能给你的职业带来太多提升,想要未来有份高新收入,证券专项类考试必不可少!

已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你,继续升华选择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拥有这些优势:

1、零条件报考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也就是零条件即可报考。

2、考核内容相似

从证券从业和证券专项考核内容,不难看出考核内容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总结来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偏理论。主要考查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以应知为主,通过入门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具备证券业务素质和证券业务操守。

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偏实操。主要考查必备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以应会为主,通过专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胜任业务工作。

3、职业生涯提升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转战证券专项类考试虽然有优势,但证券专项考试难度比一般从业高得多。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系统学习,能事半功倍,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点击咨询>>

至尊班

包含内容

包含班级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 (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 (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 (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 (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 (每科详解2套考题)

直播密训班 (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 (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班级保障

保障1:12个月,可覆盖2-3次证券考试

保障2: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直至通关

保障3:课程支持7天退换

保障4:有效期内,全科通关奖学金100元

赠送资料

纸质资料

1、纸质版《黄金考点一本通》

233网校和中国金融出版社联合出版,注意从业两科+投顾为《黄金考点》分析师和保代为精讲班《教材讲义》

2、考点精析与上机题库(真题集)

电子资料

1、送内部资料《考前十页纸》

2、老师定制学习计划

3、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99/两科

4、送电子版《三色笔记》

5、送《思维导图》(保代除外)

人工督学

1、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严管督学

2、微信群服务:专享100人小班管理

3、进度跟踪:从基础-强化-冲刺全程指导

4、双重配套答疑:课程答题+题库答疑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