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行业聚焦

在认定异常交易行为时,对于涉嫌关联账户如何计算相关指标

来源:233网校 2020-03-27 09:33:00

在认定异常交易行为时,对于涉嫌关联账户如何计算相关指标?

对投资者以本人名义开立或者由同一投资者实际控制的单个或者多个普通证券账户、信用证券账户以及其他涉嫌关联的证券账户(组)的申报金额、数量、成交量及占比等,在认定投资者的异常交易行为时是合并计算的。

如果投资者同时存在买、卖两个方向的科创板股票交易申报或者成交,如何计算异常交易行为的监控指标?

如果投资者同时存在买、卖两个方向的科创板股票交易申报或者成交,那么,按照单个方向分别计算相关申报数量、申报金额、成交数量、成交金额、全市场申报总量等指标。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