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想一次过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除了打鸡血还需要这些!

来源:233网校 2017-10-13 16:08:00

距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仅剩十来天!

考前最后紧张冲刺阶段、题刷的怎么样了,考点都记住了吗?我们说好的考前半个月直播也开始了,查看各科直播安排以及如何参加>>

在这个非常时期,你除了打鸡血,小编更觉得还需要点特别的,来助力~

1、需要节省时间

从年初喊到现在,总有人喊时间不足,进入到10月中旬时间确实不多了,最后15天,还可以做很多事,比如完完整整的做几套各科的真题。

开始做真题时,可以抛开时间的限制,认认真真地做完一套真题。做完之后,对照答案解析,理解对错的具体原因。在做完3套真题之后,大家就可以按照考试时间来做,即100-150分钟之内完成一科真题。

这里有2010-2015年历年真题汇总,真题解析班全部开放下载233网校app,睡觉前、工作闲暇时、坐公交地铁时,就不要让手机离手了,抓紧一切时间,现在不疯狂学,就怕考完就疯了……

2、需要一个好方法来冲刺通关

233网校讲师带你飞,考前直播挖掘2017年安全工程师命题思路,预测考试趋势,点拨考试得分要点,归纳答题技巧,直播中在线互动,回答学员问题。错过《安全生产法》和《案例分析》两场直播的考生,立即购买课程可以回看哦,还能参加10月16日和18日两场的考前直播哟!同时高端班课程有效期四年,取证班享受2018年考试结束,现在多划算!正值233网校12周年庆活动中,“临考取证”课程7.5折抢购,1元抢100元红包(仅7天)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3、需要一个好习惯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每个学霸在用别人刷朋友圈的时间刷题库,别人玩手机的空档在看课程。可能你也是有早起就开始刷朋友圈,逛空间,看微博的,不如在最后十多天时间里改成多做一道题目,多记一个考点,等到10月28、29日的考场上,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临考锁分卷冲刺做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