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费用及缴费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6-12-09 09:42:00

最新通知: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5日,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随着人社部公布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上半年6月3日、4日和下半年10月28日、29日,2017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也随之拉开序幕!为帮助广大考生在备考伊始夯实基础、把握重点、赢在起跑线上。>>最牛逼的老师让你花40%的精力就能掌握核心考点!

科目费用: 80元/科

缴费方式:

1、个人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和邮局汇款的方式缴费

2、集体在线报名的单位可通过邮局汇款、银行转帐方式进行集体缴费(详见报名网站说明)

集体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1)参加集体缴费的考生不需进行个人缴费。

(2)银行转账时请务必在附言栏或汇款用途栏中准确填写集体报考账号(即用户名),在付款单位栏准确填写付款单位全称,因填写信息不全无法对帐将全部退款。

(3)集体报名只接受中国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各分支机构的集体缴费汇款,任何个人汇款一律退回。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