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需要报考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16-12-13 16:51:00

根据新的管理制度,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的考试方可取得。

由此,考生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单科报考或者多科报考都可以

考试科目科目分别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怎么选择专业科目?如何快速锁定90%考点?立即查看>>

但是要说明的是:连续两次考试为不间断计算方式,例:2015年下与2016年上同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以此类推。对于已经取得一个专业类别《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还欲取得其它专业类别证书的考生,在《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有效的情况下,可选报相应的专业类别,如通过并符合相关规定,即可获得相应的证书。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