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10月银行从业考后电脑得分,是考试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0-30 08:54:00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顺利于10月28日、29日开考。考后诸多学员发来感谢,提及到“考试中遇到在233网校APP题库做过的原题10%左右,另外考试很多题目来源书本原话知识点,建议大家备考前期重点还是以教材为主“。

2018年银行从业通关方案开启,早一点备考,多一份信心!2017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7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析

10月银行考后电脑上的成绩和以后在电脑查询的成绩一样吗?

银行从业考试为机考,考后当场出成绩(如图)。因此,考后电脑上的得分即为考试成绩。 【成绩可以保留多久】【成绩单打印说明

但是小编建议,考生须在银行从业查分入口开通当天,及时登入银行协会官方进行成绩查询,以免出现有误。如果考分出现错误需第一时间咨询银行协会工作人员联系,进行分数核对。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1月8日已开通。【晒成绩领奖学金

233网校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各科合格标准为60分。查分期间如遇到改分,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银行从业考试属于机考方式,考试结束后即已评定成绩,分值进入数据库无法进行修改。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