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银行从业考试通过两门,成绩合格有效期是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17-09-04 10:49:00

233网校APP网友咨询:请问考过两门的话,成绩合格有效期是几年呢,在这个期限内申请证书就可以了吗,证书申请成功后开始算时间进行继续教育吗?

1、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成绩有效期主要针对单科合格者,两科合格者成绩长期有效

如:2017年上半年仅报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并通过,2017年下半年未报考任何专业科目或考试未通过,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成绩作废;如需取得证书,2018年需重新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以此类推。

2、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没有规定时间范围,一直不申请证书也不会取消考试成绩,取消申请资格

通过当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从下一个自然年的1月1日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每2个自然年为1个继续教育周期;2017年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周期从2018年1月1日开始计算。

20170717063353732.png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到来,考生在学习完一遍考点后可以配合题库,将碎片化知识点融合题库里,从章节练习中可以掌握考点。233网校讲师视频题库,以题为你梳理考点,指导你解题攻破命题人的小陷阱>>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