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两年内没有进入银行工作,银行从业考试成绩还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9-04 11:14:00

233网校APP网友咨询:在校大学生过了两门之后能申请证书吗,之前说是只有两年成绩有效期,2017年是改革了吗,上半年刚刚考过两门,目前已经申请了,但是不知道申请的是成绩证明还是证书,如果两年内没有进入银行工作,这个成绩还有用吗?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条件没有要求必须在银行工作才能申请。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在校生、非银行从业人员都可以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可以自己登陆查分系统打印。“申请”是指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没有规定时间范围,也没有规定必须要进入银行工作才能申请,一直不申请证书也不会取消考试成绩,取消申请资格。2014年已实施改革。 【成绩可以保留多久】【成绩单打印说明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到来,考生在学习完一遍考点后可以配合题库,将碎片化知识点融合题库里,从章节练习中可以掌握考点。233网校讲师视频题库,以题为你梳理考点,指导你解题攻破命题人的小陷阱>>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