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年检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年检?

来源:233网校 2017-12-04 09:01:00

中国银行业协会,向广大持证人员发出短信提醒:请尽快学满15学时,完成首个继续教育年检。

根据规定,银行业专业人员须参加继续教育,并每年接受继续教育年检。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年检时间是什么时候?如何年检?

首年年检截止时间是2017年12月31日,持证人员须在此日期前学满15学时,达到继续教育年检标准。

考试办公室将对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情况及申报信息进行检查或抽查。

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童靴们,如果还没有开始继续教育学习,可要抓紧了。>>继续教育学习在线咨询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继续教育栏目(http://www.233.com/ccbp/jiaoyu/)。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