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政策:非持证学员如何升级为持证人员?

来源:233网校 2017-11-19 11:07:00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习持证学员注册时,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按钮,选“持证人员”通道,第一步验证证书,证书验证通过后,进入第二步填写学员信息页面,提供必填的注册信息,即可完成注册。学员也可以点击“跳过”按钮,跳过验证证书步骤,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即可。

非持证学员注册时,选“非持证人员”通道,提供必填的注册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在今年以前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童靴们,如果还没有开始继续教育学习,可要抓紧了。>>继续教育学习在线咨询

非持证学员如何升级到持证人员?

  答:学员目前没有获得证书,后续获得了证书变为持证人员的,登录系统进入“账户设置”中,点击“我的证书”进行升级为持证人员校验,只需填入一个有效的证书编号,验证通过后即可变更为持证人员。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继续教育栏目(http://www.233.com/ccbp/jiaoyu/)。>>【留言解答】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规则,你知道多少?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