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周期如何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7-12-04 09:12:00

提醒广大持证人员:首年继续教育年检2017年12月31日截止,请及时登录继续教育学习系统,学满15学时。距离年检截止时间已经只有30天了,为了避免年检不通过的尴尬,请大家抓紧学习啦!银行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周期为2年,周期计算方法参见下表:

640.webp.jpg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平台学习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系统(http://link.233.com/15399/)。

持证学员注册时,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按钮,选“持证人员”通道,第一步验证证书,证书验证通过后,进入第二步填写学员信息页面,提供必填的注册信息,即可完成注册。学员也可以点击“跳过”按钮,跳过验证证书步骤,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即可。

非持证学员注册时,选“非持证人员”通道,提供必填的注册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注:标记有“*”号的为必填项目。>>继续教育学习在线咨询

学员注册 学习的步骤:

002.jpg

003.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